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10-18 10:26

从小一直向往北国的雪,可是身在温暖的中国南方,倘若想要欣赏纯粹的冰天雪地之美景,和寻到一处天然的滑雪好场所,该往哪去呢?毫无疑问,答案只有一个——西岭雪山。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西岭雪山是离成都最近的一座雪山,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海拔1260-5364米。夏季最高气温25℃,冬季最低气温为-6℃,每年11月底到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为60厘米以上,雪质优良,形成南方独特的林海雪原奇观,被游客誉为“东方的阿尔卑斯”。

区内大雪山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终年积雪不化,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为滑雪场的建设提供了德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西岭雪山的魅力所在,可不仅仅是观雪哦!西岭雪山滑雪场更是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想要感受刺激真实的滑雪体验,西岭雪山滑雪场,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西岭雪山滑雪场它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据成都仅95公里。配套建成了高等级水泥路面公路,交通十分方便,从成都出发二小时可到达景区。西岭雪山景区内有茫茫的原始林海,险峻的悬崖绝壁,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瀑,云海、日出、森林佛光、阴阳界、日照金山等变化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是成都近郊不可多得的消闲、度假、避暑、登山、滑雪、游雪的大型旅游区。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绝佳的滑雪场所

西岭雪山滑雪场拥有2000套世界名牌滑雪器具,10条国际标准滑雪道,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35辆雪地摩托,从欧洲进口了全地形车、蛇形雪橇、雪上飞碟、雪上滑车等,形成了20个雪地游乐项目,建成国内唯一大型雪上游乐场。

西岭雪山滑雪场更从国外进口了2台压雪机,12台移动造雪机,并从法国引进了在国内是首次使用的、先进的管网造雪系统。在适当的天气条件下,我们可以自己造雪,从而打破了以前那种靠天吃饭的传统。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西岭雪山滑雪场有多种雪上运动供您选择,不同的雪上运动将带给您不同的新奇体验!

一. 雪地摩托:西岭雪山滑雪场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35台雪地摩托,并建成了2000米长,8米宽的环形雪地摩托越野车道3条,让游客充分领略在林海雪原中风驰电掣,呼啸而过的快感。

二. 马拉雪橇,让您游览大雪场的“北国”风光。

三. 雪上飞碟:雪上飞碟是靠重力在专门的雪坡上自由滑行的装置,在滑行过程中既旋转又顺着雪坡向下滑行,犹如飞碟在飞,因此被称为雪上飞碟。

四. 高空热气球:乘高空热气球,饱览雪山全景,老少皆宜,每次可乘坐2-3人,升空高度近百米,升降和在空中停留时间大约需10分钟左右。

去成都滑雪,都有哪些滑雪场地推荐?

五. 雪上飞伞:玩雪上飞伞,新奇又惊险。雪上飞伞是一项非常刺激的雪上空中项目,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雪上飞伞有滑行飞伞和牵引飞伞两种。

六. 雪地滑车:雪地滑车是一种无动力靠重力在雪道上行驶的雪地车,有方向和刹车装置,操作简单,人们乘雪地滑车既可在雪地观景,也可观看人们滑雪,还能享受到同滑雪一样的快乐,在夏季又可在草地上滑行,又被称为草地滑车。

七. 雪场戏雪:游客可以自行开展打雪战、堆雪人等项目。

漫长的寒假不知道怎样打发?就去西岭雪山领略雪国风光,体验新奇的雪上运动吧!四川的朋友更加方便,哪怕一个周末,你也可以到西岭雪山滑雪场去放松一把,刺激一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