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近日晴天在线 外出注意防火防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6 12:3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6日)内蒙古全区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舒适,适宜外出,不过白天有4~5级偏西风相伴。天干物燥的季节,公众外出需注意用火安全及做好防晒补水工作。

昨天,内蒙古局地出现小雨雪天气。据监测显示,10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全区有7个站点出现降水,降水量为0.1-0.6毫米。其中,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和兴安盟阿尔山市降下0.1毫米的小雪,其余5个旗县的5个站以小雨为主。

内蒙古近日晴天在线 外出注意防火防晒

近日,呼和浩特郊外秋色迷人。(摄:孟晓峻)

今天,内蒙古大部晴朗在线,但是风力仍在4~5级,中西部地区气温略有下降。此外,今天白天呼伦贝尔市北部有小雪,外出需注意防范。

明天,内蒙古全区大部晴间多云。

后天,内蒙古全区东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东北部地区有4、5级西北风。

本周末,内蒙古大部仍以晴天为主,适宜外出赏秋。但由于天干物燥,要严防用火安全。预计未来五天,呼伦贝尔市东南部、兴安盟中南部、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中北部、呼和浩特市中部,贺兰山林区、黑河流域林区火险等级较高,可燃烧、易蔓延,建议相关部门重点关注,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宣传,严防人为火灾发生并密切关注境外毗邻地区火情动态。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逐渐转冷,人们用电、用火、用气增多,而且天干物躁,公众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同时,现在已进入供暖期,燃煤取暖用户也要注意开窗通风,以免造成人员中毒事故发生。(文/陈慧茹 陈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