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7 11:22

十月的国庆中秋双档黄金周即将来临,你们已经开始躁动了吗?这个国庆中秋你可以外出旅游,也可以宅在家,任何你开心的事都可以任性来,是不是很开心?

今年的中秋国庆,你想好了要怎么玩了吧,其实只要开心玩什么都不重要,但唯独一件事你一定要做那就是——泡、温、泉,有人要问为什么,好吧,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国庆中秋峨眉山泡温泉都有哪些好处!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1 、泡温泉能缓解疲劳

“前段时间天天加班,你怎么精神这么好啊,小伙子很有干劲嘛!来来来,这些事情都交给你来做,我很好看你!”让你精神好!继续加班!看你还去不去泡温泉!

2 、泡温泉能滋润皮肤,抗衰老

“一个假期不见,你该不是去微整形了吧!皮肤这么好,看上去这么年轻!肯定是去微整了!”天然变人工了,让你皮肤好,看你还去不去泡温泉!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3 、 泡温泉能促进代谢,消脂减肥

“哟!一个星期而已又瘦了啊?是不是用了什么减肥药?还是去....抽脂了?”就问你怕不怕!抽脂都来了!看你还去不去泡温泉!

4、 泡温泉能增强免疫,预防疾病

都十月份了你穿的这么单薄都不觉得冷啊?是不是天天上健身房撸铁?保健品肯定没少吃哦!每天都要被调侃!看你还去不去泡温泉!

5 、泡温泉能强健心肌,预防“四高”

你看我们这每天喝酒应酬,大鱼大肉,年级渐长身体都有些吃不消了!就你还跟没事人一样,看来健身房和保健品功劳不小啊!笑不出来...又被强行洗了一波脑吧!看你还去不去泡温泉!

看完泡温泉的好处,在看看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吧!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红珠山森林温泉

红珠山森林温泉源于峨眉山山区两河口地下3000米深处循环增温的承压氡温泉。距今二千年历史。出水口温度49℃,无色无味,可泡可饮。对治疗心血管、呼吸道、肝肾等疾病及促进新陈代谢、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有显著功效。

室外森林温泉由散落在林海、湖畔之中的金滩池、银滩池等28个小温泉池组成。每个温泉池之间,均巧妙的利用地形和原生的植被隔离开来,中间以石径相连。各池之间浑似独立,缺又丝丝相通,甚是巧妙。

宾馆精心打造的阳光池,让您在泡汤的同时来一次与阳光的亲密接触;“私享池”使您在悠扬的葫芦丝声中与身边的人尽情私语,独享属于自己的温馨空间,国庆期间还有相关福利优惠哦。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峨眉山瑜伽温泉

峨眉山大酒店将峨眉山特有的养生资源—氡温泉与时下都市最佳减压之道的瑜珈相结合,并融合优质医疗硫磺温泉,开创峨眉山独家氡元素与硫磺元素并存的瑜珈禅意温泉。传承了古老印度瑜珈传奇,融峨眉山佛、道、医三种文化于一体,追求天人合一,内外兼修的至高境界。

国庆中秋去峨眉山泡温泉,绝对是个好去处!

峨眉山灵秀温泉

历沧桑,凝玉液,汇山谷,名曰:温泉欢乐谷,是以灵秀温泉为主体。出峨眉山腰清音阁,喷涌自地井深处,井口水温四十又六,水质甘澈,微量元素颇多。 观灵秀汤池,倚山麓报国寺景区而成,绿树掩映,池群错落,汤泉汩汩跌语。登临高处,但见万米之内清波潋滟,似云似雾,久泡之清心气爽矣!

亚洲最大露天温泉浴场——峨眉山灵秀温泉,占地面积400亩。水源源自地下3000米深处,凝聚自寒武纪起沉淀下的仙山精髓,呈现世界级罕见极品氡温泉。被古往今来的游客和联合国专家冠以不老泉和祛病泉的殊荣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