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7 11:24

马上就要放国庆假啦,是不是很兴奋啊。国庆假你想好去哪里耍了吗,其实成都周边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哦。小编这一次给大家找了足足10多个,中秋国庆成都周边好玩的景点全都有。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木雅圣地

川西网红木雅圣地亲身告诉大家,什么叫做眺贡嘎雄风,揽无边云海,甚至是难得一见的佛光这里也有50%的概率见到。投喂机灵可爱的土拨鼠,漫步在古老木雅王国的秋季牧场,看牛羊悠闲吃草,感受自由闲散的假日气息。

地址:甘孜州康定市318国道贡布卡二号桥

交通:①自驾:成都-京昆高速-318国道-康定木雅圣地(约318km,5h)②乘车:成都新南门车站乘车直达康定,包车前往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非常大,最地道的游玩方式是在景区里面选一家舒适的酒店,小住几日。散步出来就是翡翠长廊的感觉简直说不出来的爽。竹海听涛、赏日出云海,吃一回地道的全竹宴,好好享受一个安静的假期。

地址:宜宾市长宁县竹海镇蜀南竹海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蓉遵高速-渝昆高速-成渝环线高速-蜀南竹海景区(约330km,4h)②乘车:成都新南门车站乘车直达蜀南竹海景区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七洞沟

七洞沟景区即将开放的9D特效玻璃天桥是中国西南部地区首座长、宽、高均列第一的高空9D特效玻璃吊桥。还有惊险刺激的滑道等你去打卡,这些项目都在国庆节期间开放,如果想看景又体验新奇项目,七洞沟了解一下~

地址:宜宾市长宁县大石盘附近七洞沟风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蓉遵高速-渝昆高速-成渝环线高速-七洞沟景区(约300km,3.5h)②乘车:成都新南门/五块石车站乘车直达长宁,打车前往

剑门关

不来剑门关,不知蜀道险。登山剑门关的万丈阶梯,开阔的山景出现在眼前,想来更能体会古人豁然开朗的心境。除了大名鼎鼎的玻璃栈道令人心惊肉跳,其实最唬人的还是这跨越千年的鸟道,胆小的朋友就不要尝试了!

地址:广元市剑阁县剑门关镇108国道附近剑门关风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绕城高速-京昆高速-108国道-剑门关风景区(约270km,3.5h)②乘车:成都昭觉寺车站乘车直达剑阁,换乘县际班车前往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明月峡

因峡两岸的山岩多呈银白色,与青峰江水交相辉映,让整个峡江仿佛镀上一层朦胧的月色,因而得名明月峡。如此浪漫而诗意的明月峡,真实的体现了“蜀道难”的本质,鸟道、栈道、纤夫道6道于一体,是一座天然的中国交通“博物馆”。

地址:广元市朝天区108国道附近明月峡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三环-京昆高速-楼房沟特大桥-明月峡景区(约320km,4h)②乘车:成都昭觉寺车站乘车直达广元,打车前往

昭化古城

昭化古城很纯朴,没有过度开发的痕迹,还保留着古老的石牌和木质的建筑。嘉陵江水在此洄澜,水系宛成,太极天成,有'天下第一山水太极'自然奇观之美誉。

地址: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昭化古城

交通:①自驾:成都-绕城高速-京昆高速-昭化古城(约280km,4h)②乘车:成都昭觉寺车站乘车直达广元,打车前往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西岭雪山

成都人耍雪的后花园西岭雪山国庆实行免门票+免鸳鸯池索道票,是不是很爽,虽然现在还没有雪,去吸氧洗肺是很巴适的。景致也很清幽,秋天雾浓,呈现梦幻的感觉,特别是阴阳界,更有岗南万里晴空色,岗北浓云欲压城的奇特景观。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绕城高速-成温邛高速-大双路-西岭雪山风景区(约120km,2h)②乘车:成都茶店子车站乘车直达西岭雪山风景区

碧峰峡

在碧峰峡吸氧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不过这回除了门票还有动物园福利也一起来,简直乐翻天。刚刚去喂了凶猛的狮、虎、豹,转眼就去看滚滚卖萌,正好给小朋友一个亲近自然的机会,寓教于乐。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镇碧峰峡风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京昆高速-雅碧路-陇西路-碧峰峡风景区(约146km,2h)②乘车:成都新南门车站乘车直达碧峰峡景区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神龙山巴人石头城

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是古巴国遗留的一处关塞,建筑年代已不可考,却真实记载着川东渝北的历代巴人石头城史。在这里看尽石头雕塑和建筑,体会感受古巴人文化和军事战争要塞的险峻!

地址:广安市广安区城南公园街188号近广邻高速路口神龙山巴人石头城

交通:①自驾:成都-沪蓉高速-遂内高速-遂广高速-神龙山巴人石头城(约300km,3h)②乘车:成都东站乘坐动车直达广安,打车前往

泸州老窖工业旅游景区

要说到泸州酒城,那么制酒的历史就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部分,而老窖景区就真实的还原和再现了这项古老的酿造工艺。看完酿造工艺,爱喝酒的老挑些肯定还要往酒博物馆里面走一遭,类似下图这种价值12888的藏酒比比皆是。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国窖广场泸州老窖旅游景区

交通:①自驾:成都-蓉遵高速-厦蓉高速-蜀泸大道三段-泸州老窖旅游景区(约300km,3h)②乘车:成都东站汽车站乘车直达泸州,打车前往

十一国庆成都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宝箴塞

神秘的中国古堡、穿越百年时空的军事活化石宝箴塞,占地15000余平米,既是防御工事,又是民居建筑。集合了国外的城堡、闽南团城和中国古代城楼、碉堡、四合院等建筑元素于一体的经典之作,很值得一看。

地址:广安市武胜县宝箴塞镇方家沟村境内

交通:①自驾:成都-沪蓉高速-遂内高速-遂广高速-宝箴寨景区(约230km,3h)②乘车:成都东站乘坐动车直达广安,打车前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