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中部地区今明天仍有小雨光临 部分地区气温较低需防霜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30 20:2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0月30日至31日),山东中部、半岛地区等地仍有小雨或阵雨天气光临,半岛地区还会有3~4级北风。受此影响,山东今明两天的气温也普遍较低,尤其是鲁中山区等地,最低气温或只有4~6℃上下,有霜冻或轻霜冻出现。

昨天,山东中部地区有分散性降雨出现,不过普遍雨量较弱,多为小雨量级,像是省会济南,昨天早晨也有雨水现身。

根据预报,山东部分地区今日仍有小雨天气光临,气温也相对低迷。今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山东中部地区今明天仍有小雨光临 部分地区气温较低需防霜冻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21℃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11月1日,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部分地区今明两天小雨在线,气温也比较低迷,像是鲁中山区等地或有霜冻或轻霜冻出现,当地公众和农户还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