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泡温泉,四川特色温泉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3 20:57

年底了,春节也快了,不少公司开始筹备年终员工的福利出游,小伙伴们也呼朋引伴计划友情之旅。小编为你细数四川省内比较有特色的温泉去处。

春节泡温泉,四川特色温泉好去处

最营养温泉 雅安周公山热地温泉

该温泉被称为“蜀山第一汤”。据资料显示,周公山温泉具有医疗热矿水矿物含量达标种类多的特点,对治疗心血管、呼吸道、肝肾等疾病及促进新陈代谢、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有一定功效。

温泉井深3475米,日产水量5000-10000立方米,出口水温79-81℃。

春节泡温泉,四川特色温泉好去处

最自然温泉 海螺沟温泉

只有冬季去海螺沟泡温泉才能体会“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何等浪漫”。

海螺沟温泉位于四川省贡嘎雪峰脚下海螺沟冰川公园内二号营地及一号营地与沟口之间的贡嘎神汤处,大量沸泉从地下喷涌而出,出口水的温度达90℃,足可用以沏茶和煮食鸡蛋。日流量8900吨的沸泉水顺崖而下,从而形成一道宽8米,高10米的瀑布。身边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的池蒸汽滚滚腾空,使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

春节泡温泉,四川特色温泉好去处

最大露天温泉 峨眉山灵秀温泉

位于峨眉山报国寺附近,占地面积400亩,是亚洲最大的露天温泉浴场。温泉户外区,以五层1000余立方米叠翠温泉为主调,循法自然古朴,四周环绕分布着贵妃水果浴、冲浪按摩浴等中小型汤池60余个。

灵秀温泉水源自地下3000米深处,出口水温高达67℃。可泡温泉水温在40℃左右。

春节泡温泉,四川特色温泉好去处

泡温泉注意事项:

1、泡温泉需要泳衣,所以最好自己带上,但是温泉也提供泳衣出售服务。

2、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

3、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

4、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

5、不建议身体虚弱或2岁以下的小孩泡温泉;有心脏病、高血压或皮肤病者不宜泡温泉。

中国温泉看四川,在冬季,浸泡在温泉中,看漫天雪花飞舞,很是惬意。当然你去四川泡温泉,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