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气温下降早晚寒意显 半岛内陆地区今夜最低温低至2℃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3 10: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11月13日至15日),山东仍以晴天和多云的天气为主。今天气温有所下降,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半岛内陆地区今夜最低气温低至2℃左右,早晚寒意显,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山东大部天气晴暖,监测显示,下午14时40分,大部地区气温在20℃左右,其中省会济南气温20.5℃,较常年同期偏高超8℃,阳光照耀下,体感温暖。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有所下降,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9℃左右,半岛内陆地区低至2℃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明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今天起,山东早晚又添寒意,部分地区昼夜温差较大,公众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早出晚归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