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渐弱!湖南西部等地今有降雨 明后两天雨水暂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02 14:2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1月2日),湖南西部、南部等地有降雨,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明后两天,雨水暂歇,湖南大部地区多云。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出现小雨。气温方面,湖南东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25℃左右,湘北16~18℃,其它地区18~20℃;湖南东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4~16℃上下,其它地区12~1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南西部、南部等地仍有降雨。明后两天,雨水暂歇,湖南大部地区转为多云天气。

雨水渐弱!湖南西部等地今有降雨 明后两天雨水暂歇

今天上午,湘潭天空阴沉,有零星小雨。(图/张美丽)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西部、南部阴天,局地有阵雨;北风3~4级;湘西的最高气温在16~18℃左右,其它地区18~20℃;湘西、湘北的最低气温在11~13℃上下,其它地区13~15℃。

明天,湖南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北风3~4级;湘西、湘北的最高气温在16~18℃左右,其它地区18~20℃;湘西的最低气温在10~12℃上下,其它地区12~14℃。

后天,湖南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北风3~4级;湘西、湘北的最高气温在16~18℃左右,其它地区18~20℃;最低气温11~13℃。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需关注阴雨天气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此外,目前湖南晚稻陆续进入成熟收获期,相关部门需防范阴雨天气对晚稻收晒的不利影响。近期,湖南东南地区无有效降水,干旱将有所发展,森林火灾风险较高,请有关部门做好对应措施。(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