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4 17:46

春节,是新年伊始,也是旅游的好时机,很多人都在计划,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其实春节旅游值得推荐的地方很多,不管是热门地儿还是冷僻地儿,家庭游、闺蜜游、情侣游或者摄影游你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

春节是一个团聚的节日,也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好时机,春节除了宅在家里走亲访友以外,最好的方式就是旅游度假了。但是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春节旅游好去处推荐。

春节旅游好去处之【热门篇】

春节期间,因为特殊的气候、假期的时间以及亲朋好友的相聚,让春节出门旅游成为一种比较热门的过春节的形式,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处春节旅游比较热门的地方。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①三亚

三亚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冬季也呈现出的温暖海岸,美丽的蓝天白云,几乎每年都成为春节旅游的好去处,这里没有冬季,当全国大部分地方都是寒风、冰雪之季,只有这里有着如春天般的温暖阳光,上演着南国独有的热带狂欢。

适合主题:家庭游、蜜月游、闺蜜游、摄影游。

②西昌

西昌,一个拥有丰富阳光的地方,被称为“小春城”,春节假期去西昌晒太阳是非常受到大家欢迎的,带上家人孩子在邛海边上慵懒的晒着太阳,然后再去泸沽湖感受高原淡水湖的澄净与明丽,在春节期间享受几天如诗般的生活,那也是对新一年美好的祝愿吧!

适合主题:家庭游、情侣游、摄影游、闺蜜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③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是云南西南边陲的一个热带雨林区,这里有着原始的热带风情,不用出国,你就能看到硕大的大象在原始林间漫步,傣家姑娘背着背篓轻盈的穿梭雨林,这里似乎是忘忧谷,似乎是世外桃源,即便是寒冷的冬季,因为纬度、气候、地形的原因,这里清爽宜人。

适合主题:家庭游、探险游、情侣游、摄影游。

④哈尔滨

哈尔滨这座北国冰城就是因为他的冰雪,才如此受到欢迎,尤其是春节期间备受小孩子的喜爱,春节正值寒假,哈尔滨也是最热门的时候,这里上演着童话世界的冰清玉洁,你可以赏雪,可以滑雪,可以观冰雕,在俄式建筑与地方特色的建筑中,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也是非常不错的。

适合主题:冰雪游、家庭游、摄影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⑤成都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虽没有温暖如春的阳光,也没有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但是有着吃不完的美食,看不完的美女,加上冬天不算太冷的气候,自然成为春节旅游的好去处。春节去成都你可以感受到西南名称浓浓的年味儿以及独特的风俗文化。

适合主题:吃货游、摄影游、蜜月游、家庭游。

春节旅游好去处之【冷门篇】

一般大家都想到春节去那些比较热门的地方游玩度假,但是有一部人,因为不同的兴趣爱好,他们会在春节假期选择去一些冷僻的地方游玩,避开大的人流,感受那些景致静美的一面。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处春节旅游冷僻却也迷人的地方。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①木格错

木格错,寓意为野人海,这得源于他美丽迷人的传说,他的最佳旅游季是春夏,很多人就忽略了他冬日的美,其实冬日的木格错是纯净的人间仙境,宽阔的海面冻成厚厚的冰层,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对着蓝色的天空,海面成了可溜冰滑雪的天然娱乐场所。

适合主题:摄影游、赏雪游。

②新路海

新路海位于阿坝甘孜雀儿山下,是著名的冰蚀湖,新路海及周围生态原始、完整。晶莹的大型冰川从海拔五千米的粒雪盆直泻湖滨草原,极为壮观。湖泊周围由高原云杉、冷杉、柏树、杜鹃树和草甸环绕。一度是摄影发烧友摄影佳地。

适合主题:摄影游、探险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③拉萨

拉萨被誉为“日光之城”,很多人都会忽视冬日的拉萨,但是大家有所不知,春节假期去拉萨虽是拉萨的旅游旺季,但是你却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享受到景点、酒店、餐饮等一系列淡季优惠政策,并且拉萨的冬天比同纬度很多地方都温暖。春节假期去拉萨可谓性价比非常高。

适合主题:摄影游、探险游、宗教游。

④九寨沟

春节假期去九寨沟的确很冷门,但是冬季的九寨沟如同童话世界一样。虽然没有了秋的艳丽多姿,但是此时的九寨沟却是银装素裹。此时还能感受到九寨沟一年一度的冰瀑节,美食节,体验九寨沟另一种风情。并且春节期间九寨沟门票执行淡季优惠政策,很划算。

适合主题:摄影游、赏雪游、探险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最值得推荐的好去处

⑤黄山

安徽黄山被称为“中国第一奇山”,令人惊叹高呼的黄山四绝,变化的云海,雾气缭绕的山峰,在冬雪的装点下,变得美丽动人。春节假期去黄山既能避开人潮,又能享受黄山养生温泉的温暖,还能享受到这个景区淡季的优惠门票,是很多人选择春节去黄山旅游原因之一吧。

适合人群:温泉游、摄影游、探险游。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春节旅游好去处,当然,每个人心中有一个向往,希望在新年的第一个假期去到自己喜欢的地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