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6 14:57

今年受疫情影响,元旦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三天假期不长也不短,你会怎样设计你的元旦旅游线路呢?出行我们就要选择最好的,一起来看看元旦3天最好的旅游路线推荐。

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这是很多朋友的疑问,的确,元旦不长不短的三天假期,想要出远门又不怎么现实,就在周边逛逛又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准备的元旦旅游路线能否合你的胃口。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①海螺沟

行程推荐:海螺沟泸定

推荐理由:海螺沟一现代低海拔冰川著称于世,冬季去海螺沟,不仅可以看到巍峨雪山,还能亲自泡一泡天然的雪山温泉,享受冰火两重的刺激与快意。

适合人群:学生、情侣、公司团队游(老人慎重)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②九寨沟

行程推荐:九寨沟牟尼沟

推荐理由:元旦三天假期去九寨沟不仅能节约一大笔,还能赶上九寨沟冰瀑节以及享受到九寨沟冬季独特的雪景,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元旦旅游路线。

适合人群:学生、情侣、公司团队(老人注意高原反应)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③贵州赤水

推荐行程:贵州赤水丹霞

推荐理由:赤水最著名的是赤水竹海,非常有利于神经的放松,徜徉竹海让人神清气爽。而元旦去赤水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元旦三天假期当一回吃货,品尝赤水的熊猫宴、赤水河鲜宴等美食。

适合人群:吃货一族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④重庆武隆

行程推荐:重庆武隆仙女山—天坑—芙蓉洞

推荐理由:此条行程最大的特色是仙女山滑雪场,虽然冬季不是去武隆的最佳时节,但是可以徜徉在南国独有的雪原上赏雪景,滑雪,将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适合人群:学生、情侣、公司团队等。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⑤康定木格错

行程推荐:康定木格措—磨西古镇

推荐理由:甘孜美丽的高原湖泊,四周被群山、森林、草原环抱,红海、黑海、白海等几十个小海子围绕着她,犹如众星捧月。旺季门票高达220元,元旦节是木格错的淡季,门票150元左右,期间住宿消费都会便宜很多。

适合人群:除老人、身体欠佳等人群外基本都适合。

今年疫情影响,元旦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⑥邛海

行程推荐:西昌卫星基地—泸山邛海—安顺场

推荐理由:西昌这条线路是冬季最热门又实惠的线路,西昌是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冬天的邛海变可以坐在藤椅上泡杯清茶,一边沐浴阳光,一边赏邛海美景。这样的元旦旅游路线非常惬意舒适。

适合人群:特别适合家庭游

看了这么多路线行程,你还在纠结元旦3天去哪里旅游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元旦旅游攻略信息,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