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6 14:56

元旦云南旅游去哪里好呢,云南是一个旅游景点非常丰富的地方,那么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我们不能错过的呢,云南的吃、喝、玩、乐哪里最好呢,所以2021年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带你玩转云南。

元旦云南旅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在哪里你可以享受到昆明春城般的温暖,以及大理的悠远和丽江的柔软,七彩云南蕴藏了太多的神奇与美丽,所以元旦云南旅游去哪里好你还在彷徨吗,云南旅游攻略陪你度过愉快的元旦。

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之【景点】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①昆明滇池

昆明滇池又叫昆明湖,是云南省面积最大的高原湖泊,滇池湖光山色十分壮丽,水面宽阔,有着“高原明珠”之称。冬季的滇池更是侯鸟的天堂,各种鸟类在此集会,场面极其壮观,你还可以乘坐游船进入湖中,享受与鸟共舞的美妙。

门票价格:免费

②大理苍山

雄伟壮丽的苍山横亘大理境内,山顶白雪皑皑,银妆素裹,人称“苍山雪”,由于海拔较高,在峰顶异常严寒,终年白雪皑皑,在阳光下晶莹洁白,蔚为壮观。经夏不消的苍山雪,是素负盛名的“风花雪月”之最,苍山雪景的宏博壮丽,堪与阿尔卑斯山媲美。所以元旦云南旅游大理苍山的雪景点你一定不能错过。

门票价格:30元/人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③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是一座充满浓郁纳西风情的古村落,明亮的阳光下,总会有步履缓慢的上了年纪的纳西老人悠闲地踱步,他们身着藏满历史的靛蓝色衣服,头戴红军时期的八角帽,对眼前身后猎奇的目光视而不见、不屑一顾。这样的情景你一定很赶兴趣吧,所以元旦云南旅游丽江古城你值得考虑哦。

门票价格:80元/人

当然出门旅游主要就是吃喝玩乐,所以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云南旅游都有哪些美食呢?

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之【美食】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①过桥米线

过桥米线是云南的特色食品,是米线中的上品,以用料考究,制作精良,吃法独特,独具风味而闻名中外。鲜嫩可口,别有风味。所以元旦云南旅游,地道的云南过桥米线你一定要品尝。

②汽锅鸡

汽锅鸡做法独特,吃起来鸡肉嫩香、汤汁鲜甜,是一道美名越传越远的云南名菜,深受中外食客的赞誉。加入“三七”、天麻、虫草等名贵药材烹饪,便成为“三七”汽锅鸡、天麻汽锅鸡、虫草汽锅鸡,为云南具有独特风味的滋补名菜。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③沙锅鱼

沙锅鱼是大理宴席上的主菜,它以独特的炊具和丰富的配料制作而成。烹调时讲究配料比例、刀工,并十分注意工序、配料及火候。趁汤沸将砂锅端上,香味扑鼻,色彩美观,鲜美可口,营养丰富,是大理富有地方特色的宴客佳肴。

元旦云南旅游美食还有很多,各种美食保证让你充分展现吃货的本色。当然有了以上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美食,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云南旅游住宿。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之【住宿】

云南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地方,所以云南旅游住宿当然也不少,各个云南旅游景点的住宿都很出色,所以不管你在云南的那个景点,都有很多住宿供你选择,而且你还可以住宿在当地居民的家里,不过要注意当地民俗。

住宿价格会更根据不同的住宿条件而定,不过元旦期间价格又所上涨,但只要游玩高兴,住宿条件良好,我想价格都不会是问题。

元旦去云南旅游,有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呢?

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之【交通】

云南地区交通比较便利,机场方面有昆明巫家坝机场、丽江三义机场、大理机场等12个民用机场,铁路方面以昆明为中心,东北南分别有贵昆、成昆、南昆铁路,客车方面四通八达,因山路较多,相比火车反而更便利。

所以不管你从那个方向去云南景点旅游,交通都是十分便利的,所以这也是你元旦云南旅游的最好选择。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元旦云南旅游去哪里好,元旦云南旅游全攻略的相关信息,我想大家看了以上信息也清楚了此次元旦云南旅游的游玩计划,那么就赶快准备行装,等待出发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