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环高”对我国影响趋于尾声 海南岛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5 11:37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1月15日10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22号台风“环高”已于今天(15日)上午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上午10点钟其中心位于越南广平省洞海市东偏南80公里的越南中部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17.2度、东经107.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80-2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40-50公里。

预计,“环高”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15日中午前后在越南广平省附近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25-28米/秒),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台风“环高”对我国影响趋于尾声 海南岛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由于“环高”已离开我国海域,对我国的影响趋于尾声,中央气象台15日上午10时解除针对“环高”台风蓝色预警。

但受“环高”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5日14时至16日14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大部、海南岛沿海仍将有6-7级大风,其中北部湾西部部分海域将有8级大风,阵风9-10级;海南岛东南部有大雨(25-30毫米)。

台风“环高”对我国影响趋于尾声 海南岛沿海等海域有大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