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旅游 第六感    2020-11-29 10:45

今年很快就春节假期了,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又兴奋又期待呢?忙碌了一年到了,春节是该好好的休息休息放松了。你是不是准备和家人一起出门旅游呢?不过春节旅游去哪儿,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

辛苦一年了,趁春节假期出去玩,好好放松一下,这样的想法你也有吧!可去哪儿呢?小编搜集了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看你最想去哪个?

春节主题旅游之最暖和

有多少人因为冷放弃了冬季出行?估计不少!那么去暖和的地儿旅行不就可以了!蓝天、白云、清澈的空气,还有暖暖的阳光,瞬间让你从冰天雪地穿越到春暖花开与家人共享温馨和甜蜜,任煦暖的阳光把全身晒得热热乎乎、暖暖洋洋,这个年可以过得很暖!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推荐地点:海南文昌冯家湾、广东茂名放鸡岛、广西桂林会仙镇、云南昭通大山包、国际大都市香港、福建宁德福鼎市、浙江温州永嘉县、四川南充阆中古城等。

这几个地方气候温和、风景秀丽,或是秀丽海岛,或是流水人家,或是时尚都市,或是边陲秘境,相同的是都很暖儿,怕冷的你可以选择去这里!

Tips:南方一天内温差较大,可能早上1度,中午就1516度,所以最好带一件两件套冲锋衣,里面是抓绒,中午穿,下午或者晚上可以套上冲锋衣。

春节主题旅游之年味儿最足

春节越来越近,却觉得年味越来越淡,有莫有?贴对联、粘窗花、放鞭炮、扭秧歌、庙会、舞龙……小时候这些年味十足的习俗,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少了!想要重温儿时的梦,旅行时不妨去这些年味儿十足的地方,过一年粉味十足的中国年!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推荐地点:山东曲阜孔庙、老北京的庙会、乌镇的长街宴、成都的花灯会和庙会、黔东南千户苗寨的苗族新年、陕北最具年味儿的腰鼓安塞、拉萨的藏历新年,从南走到北,从东走到西,从盆地走到高原,从古城走到水乡,祖国各地的年味儿各不相同,但这热闹的氛围,对于传统习俗的传承与再现,恐怕才是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

Tips:旅游时活动量较大,要选择舒适、保暖、弹性较好的裤子,推荐KingCamp软壳彩虹裤,采用三层面料贴合,外层高弹面料、中层防水贴膜、内层贴合抓绒,防风防水、弹力、保暖,最适合旅行时穿着。

春节主题旅游之美食最多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拍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春节出行,吃货们当然要选择美食集聚地,一饱口福!各种草根的,本土的,家常的,豪华的端上桌,吃的是美食,品的是人情!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推荐地点:成都的西蜀第一街锦里、嘉陵江边的磁器口古街、北京地安门外大街鼓楼前的烟袋斜街、无锡的南长街、苏州山塘街、天津五大道、上海多伦路文化街、扬州东关街,蟹黄汤包、糖藕、茴香豆、蟹壳黄、锅巴菜、苏式老汤馄饨、油酱毛蟹、梅干菜焖肉、油炸臭豆腐、鸭血粉丝……无论是宫廷御膳还是家常小菜,总有一款适合你!

Tips:不要乱吃街头的小吃。在外地旅游,小吃随处可见。有些是当地的传统名优小吃,很不错,但也有不少冒牌的小吃,很不卫生,吃多了很容易拉肚子,这点一定要注意了。

春节主题旅游之最适合家庭游

春节了,家里小朋友都放假了,咱也休假了,老人们也都在家,一商量,咱今年春节甭在家过啦,咱一家子旅游去吧!咱也辛苦一年了,找个好玩、人少、吃得好的地儿,好好放松一下!去哪儿呢?来看推荐!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推荐地点:厦门鼓浪屿、东方瑞士青岛、成都青城山、桂林大圩古镇、湖南凤凰、云南、海南三亚、广西北海…这些都是风景秀丽,气候相对温暖,既有人文景观,又有自然景观的地方,也就是比较有底蕴、风景也比较美、节奏也比较慢的地方,适合全家一起去。

Tips:老、中、青三代同时出行,体力各不相同,制定行程时一定要考虑到各方面的需求,折中进行。

春节主题旅游之最适合自驾游

跟团游太拘束?那么选择自驾游吧!邀三五好友组成一个车队,风驰电掣,想去哪儿去哪儿,好好体验风雨无阻的征程,恐怕是这春节最刺激有趣的度假方式了!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些玩?国内春节五大主题旅行

推荐路线:1.北京-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锦州-沈阳-鞍山-大连-塘沽-北京;2.海口-三亚-通什-万宁-文昌-海口;3.兰州-临夏-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九寨沟-黄龙-都江堰-成都-丹巴-海螺沟-成都;重庆-娄山关-贵阳-柳州-桂林-北海-南宁-都匀-红枫湖-重庆;4.郑州-开封-白马寺-龙门-郑州-少林寺-郑州-黄河-郑州。

Tips:出发前要对车进行全面检查,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以及千斤顶、备胎、导航仪、地图等,一定要组成三车以上的车队,这样比较安全。

春节很快就要到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看看以上这些主题你最喜欢那种,然后带上家人开启旅程吧,这里你还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春节旅游专题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