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雨将持续24小时!北京迎入冬后首场降雨 雨雾交织扰交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17 13:2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夜(11月16日)开始,北京遭遇了入冬后首场降雨过程,今明天降雨还将持续,此次降雨过程降雨量分布平均、持续时间可达24小时,或影响早晚高峰出行,公众需带好雨具。降雨对空气有一定的净化作用,北京明天大气扩散条件将逐渐转好。

昨夜至今晨,北京出现全市性降雨,雨量整体不大,全市最大降雨出现在房山大安山达2.8毫米,受弱降水影响,局地能见度低于1公里,这也是继10月1日以来,北京下的第一场雨。

降雨将持续24小时!北京迎入冬后首场降雨 雨雾交织扰交通

今晨,北京出现降雨,行人撑伞出行。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将以阴天间多云,雨势总体较小,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能见度不佳,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

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高菲介绍,今天夜间至明天是北京此次降雨的主要时段,预计今天后半夜降雨将有所增强,明天白天降雨持续有小到中雨,入夜后降雨将逐渐减弱,后半夜降雨结束,此次降雨过程可持续24小时。

后天,北京降雨将彻底停止,天气将以多云或晴天为主,但北风渐起,风寒效应会比较明显,最低气温将仅有1℃。

此外,今天白天北京仍有轻度霾,短时中度霾,今天后半夜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好,不过由于降雨,明天能见度仍旧较差,彻底转好要等到19日。

此次北京降雨过程持续时间较长,雨雾交织,能见度较差或影响明天早晚高峰出行,公众谨防道路湿滑,出行带好雨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