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伞!今天山东将再迎新一轮降水 明起鲁中等地北风增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1-20 08:5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月19日)山东降雨逐渐结束,但今明天,还将再迎新一轮降雨过程,本周末部分地区还将飘雪,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

监测显示,11月17日至18日,山东遭遇大范围降雨过程,鲁南和半岛出现大到暴雨,鲁西北和鲁中北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城市中,枣庄、泰安、临沂、济宁、菏泽、日照、青岛等市出现暴雨,最大降水站点出现在泰山,降水量132.3毫米,达到大暴雨级别。其中11月18日,泰山、枣庄、沂南、平邑、滕州、峄城等59站单日降水量突破11月历史极值。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又会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但雨量不大,将以小雨为主。具体来看,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雨夹雪,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

带伞!今天山东将再迎新一轮降水 明起鲁中等地北风增强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后天,鲁中的北部和半岛西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气温方面,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预计11月21~23日,气温将继续下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降到个位数。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末山东将有降温和雨雪天气,公众外出请带好雨具,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