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湖南西部北部阴雨频繁“打卡” 湘北等局地将现中度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7 18:5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湖南西部、北部地区阴雨天气频繁,其中今天(12月7日)至明天白天,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有小雨,湘北、长株潭地区局地将现中度霾。明晚起雨水暂歇,12月9日晚上湘西北地区降雨再度发展。雨天路面湿滑,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全省最低气温4~6℃,早晚体感湿冷。监测显示,12月6日08时至12月7日08时,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益阳及长沙西部出现了小雨。

本周湖南西部北部阴雨频繁“打卡” 湘北等局地将现中度霾

今天上午,吉首天气阴沉,体感湿冷。(图/刘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岳阳、益阳、长沙西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湘北7~9℃,湘东12~14℃,其他地区9~11℃;全省最低气温5~7℃。

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中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湘南11~13℃,其他地区9~11℃;全省最低气温6~8℃。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3~15℃,湘北8~10℃,其他地区12~14℃;全省最低气温6~8℃。

值得关注的是,今天至明天白天,湘北、长株潭地区有一次轻度霾天气过程,局地将现短时中度霾,降雨间歇期部分地区早晨可能会出现大雾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进入大雪节气,天气渐冷,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另外,霾天气来袭,公众外出需做好个人防护,大雾天气出行,车辆请保持安全车距,注意交通安全。(文/张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