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晴燥继续“控场” 明后天气温将回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8 09: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8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持续晴朗干燥的天气,由于有弱冷空气补充,今天气温较上周末仍有小幅下滑,不过这波降温既不明显也很短暂,明后两天,广东的气温将回升,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依旧比较寒凉。

昨天,我国正式进入大雪节气,但广东各地的天气却似乎与“大雪”没什么关系,依旧是蓝天当道,晴燥“控场”,阳光明媚的一天。

今天广东依然以晴朗为主,由于有弱冷空气补充,气温相对上周末略有下降,但并不明显。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大部市县多云或晴到多云,昼夜温差较大。预计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10℃,南部沿海市县14℃~17℃,其余市县11℃~13℃。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2℃~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7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天气干燥;气温15℃~23℃;东北风3级;相对湿度45%~75%。

此外,广东明后两天的气温又将回升,白天依旧以晴朗干燥的天气为主,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晚外出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