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洛阳等四地今日仍有雨夹雪 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02 11:3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日),河南大部地区阴天,三门峡、洛阳、南阳和信阳等四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雨雪,河南大部地区今天还将饱受霾天气的困扰,中西部、西南部等地有重度霾,公众需做好防范工作。

昨天,河南多地遭遇雨雪天气,其中省会郑州更是迎来了今冬首场降雪,比常年12月2日提前了一天。除了雨雪,河南大部地区还出现了霾天气,其中中西部和西南部地区霾比较严重,能见度下降明显。

根据预报,今天河南部分地区的雨雪和霾的情况还在持续。预计,今天白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四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凌晨到上午,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雾。今天夜里,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今天白天到夜里,大部地区有中度霾,中西部、西南部重度霾。

河南洛阳等四地今日仍有雨夹雪 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河南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河南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明天夜里,全省多云。

后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河南中西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还会有霾天气侵扰,局地可达中到重度,明天霾天气会陆续减弱消散。提醒上述地区公众,今天外出仍需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