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今天白天阳光仍“在线” 夜间开始阴雨又来“叨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9 15:2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月19日)白天,湖南天气晴好,阳光仍“在线”。不过今天夜间开始,湖南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公众需注意防范19日晚开始的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西州、怀化、邵阳西部出现了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湘西北16~18℃,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1~1℃。

湖南今天白天阳光仍“在线” 夜间开始阴雨又来“叨扰”

1月19日,湖南吉首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图/刘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湖南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阳光“在岗”。不过,今天夜间开始,全省将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益阳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3~5℃。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长沙、湘潭、株洲北部、衡阳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局地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12~14℃,湘东南20~22℃,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湘东南9~11℃,其他地区7~9℃。

后天08时至22日08时,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郴州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8~20℃,湘西、湘北11~13℃,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7~9℃。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今天夜间开始的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居民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