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3 16:13

北京北海公园是一座我国保留下来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园林,这里也是北京城中风景最优美的前三海之首,虽是这样但对于我们还没有去过北海公园旅游的游客来说,还是想搞清楚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价格是多少?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北京北海公园在哪里?

北海公园简介,北海公园是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景区是保护最完整的皇城宫苑,有独特的造园艺术风格,也是我国古代园林的精化和最珍贵的人类文化遗产之一。北海公园的一座地处北京城内西侧的中国古代皇家园林,全园以北海为中心,这里也是我国保留历史最悠久完整的园林。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北海公园好玩吗?

北海公园内亭台别致,游廊曲折。全园构思布局,形式独特,富有浓厚的幻想意境色彩。这里水面开阔,看点众多,由多个景区和景点组成,公园既有北方园林的宏阔气势,也有帝王宫苑的富丽堂皇及宗教寺院的庄严肃穆,气象万千而又浑然一体,是中国园林艺术的瑰宝。

另外北海公园遵循了一池三山的规划原则,整体布局上体现了自然山水和人文园林的艺术融合,主要景观由琼华岛、团城、北岸景区组成。琼华岛上白塔耸立,目前以成为北海公园的标志,环湖垂柳掩映着濠濮间、九龙壁、小西天等众多著名景点。

事实上北海公园内有各种游船娱乐项目供大家游玩,而且这里常年举办各种展览,吸引了无数游客的前往,当然北海公园也成为中外游客游览的最佳场所。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北海公园怎么走?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1号,景区东邻故宫、景山,南濒中海、南海,西接兴圣宫、隆福宫,北连什刹海,是北京城中风景最优美的前三海之首,不过我们在了解北海公园门票价格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到北海公园怎么走。

北海公园怎么走:①公交:1、到公园南门、西南门: 可乘坐5、101、103、109、124、685、614、619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2、到公园东门: 可乘坐5、609路公共汽车在【西板桥】站下车;3、到公园北门: 可乘坐13、42、107、111、118、609、701、623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②地铁:乘坐地铁6号线【北海北站】下,B东北口出,步行15分钟即到。

事实上北京市区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到北海公园旅游你可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北海公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北京北海公园门票价格:旺季(4月~10月)门票10.00元,淡季(11月~次年3月)门票5.00元,联票(含门票、琼岛、团城)旺季20.00元;淡季15.00元。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06:30~21:00(20:30停止售票),淡季(11月~次年3月)06:30~20:00(19:30停止售票)。

当然如果想在景区乘坐游船的话也是可以和门票一起购买的,具体价格以景区公布为准,不过你也可以在网上预订。

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门票是多少?

当然你了解了以上北海公园简介的相关信息,一定清楚北京北海公园有什么好玩的了吧,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找个特别的时间去北海公园旅游吧,而且北海公园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这里的北海公园攻略供你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