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3 16:14

雍和宫为北京市内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是由多个宏伟的建筑的组成,景区自开放以来吸引了无数游客的观赏,那么到底雍和宫地址在哪里呢,去雍和宫旅游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雍和宫位置

雍和宫地址,雍和宫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内城的东北角即雍和宫大街路东,是北京市内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该寺院主要由三座精致的牌坊和五进宏伟的大殿组成,景区共占地面积66400平方米,有殿宇千余间。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雍和宫特色

雍和宫可以说是我国规格最高的一座佛教寺院,该寺院由多部分组成,整个建筑布局院落从南向北渐次缩小,而殿宇则依次升高。形成正殿高大而重院深藏的格局,巍峨壮观,具有汉、满、蒙、藏民族的特色。

另外雍和宫的古槐树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当你走进雍和宫第三进院落雍和门院内,即可看到十余株老槐树,庭院深深,古槐参天,每当花开时节,清风徐来,这古槐散发出阵阵淡雅的香气,弥漫在空中,使人陶醉。

而且该寺院的古槐树叶也落得很晚,每年的12月初才纷纷落下,每次大雪过后,古铜色的树干托着银絮,厚重而剔透,更显其沧桑本色,别致的景色,忙坏了爱好摄影的人们,同时也是我们游客到雍和宫欣赏的另一番美景。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雍和宫门票价格

雍和宫门票价格:25元/人;门票优惠政策: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2. 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3. 大、中、小学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凭学生证,门票半价优惠。4. 持有本地最低生活保障卡者,门票半价优惠。5. 持有离休证、士兵证、残疾军人证、残疾证人员免票。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雍和宫景区开放时间

冬季为每年11月1日----3月31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夏季为每年4月1日----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9:00---16:30。

北京雍和宫在哪里?门票要多少?

雍和宫前往交通

公交乘坐13路、116路、117路、684路、机场2线(空调)至【雍和宫】站下车即是。地铁乘地铁2号线或5号线到【雍和宫】站下车,从C口出即是。

雍和宫是一个四季皆适合旅游的景区,不过如遇到景区办佛事活动时,前往旅游的人很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保护好自身物品,这里你还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的攻略大全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