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3 16:13

北京欢乐谷是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景区以多项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前往,那么对于初到北京的游客来说目前还不清楚北京欢乐谷地址在哪里,北京欢乐谷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是我国现代旅游的经典之作,也是以动感、时尚、欢乐、梦幻为特色的人文景区,所以接下来我们赶快来看看北京欢乐谷地址在哪里以及前往的交通怎么走?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

北京欢乐谷地址在哪里,北京欢乐谷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一百万平方米,景区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蚂蚁王国和欢乐时光七个主题区组成。

北京欢乐谷景区目前拥有一百二十多个娱乐体验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游玩需要,年轻人可以尽情领略水晶神翼、太阳神车等世界六大顶级娱乐设备的超炫体验,充分感受香格里拉金面王朝带来的浪漫与神秘。

而我们的老年人可以沿着爱琴港湾、玛雅小镇的足迹,登上舒缓的亚特兰蒂斯聚能飞船,寻找历史的遗迹,梳理文明的脉络,感受各大主题分区梦幻般的人文魅力。儿童则可以走进蚂蚁王国,鲜活了解社会、自然与生态的种种知识,在参与体验中领悟加速度、失重感,感受植被的多样性,艺术的趣味性,以及清新的色彩、自然、音乐和运动。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交通非常方便,景区距天安门直线距离10.2公里 ,至北京市中心商务区车行5分钟,至京津塘高速路入口车行5分钟。所以公交线路为:740外环、752、657、29、713、822、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地铁线路:1、乘地铁到大望路A出口,在大望桥北侧,转乘公交31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2、乘地铁到劲松站出站,在劲松桥东南侧,转乘公交41抵达厚俸桥南(北京欢乐谷)站下车即到。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门票价格

1. 旺季(3月16日~11月15日):200.00元;夜场票(18:00~22:00):80.00元。2. 淡季(11月16日~3月15日):160.00元。

Tips:1. 夜场票仅限夜场开放时段使用,主要集中在4月至10月期间,具体信息参加景区公告。2. 欢乐谷景区票价每年季节变化时会有所调整,具体信息以景区公告为准。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5米儿童,儿童票为130.00元/人。2. 65~69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老人票为130.00元/人;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3. 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提示:大家可以在网上预订北京欢乐谷门票,价格要相对实惠一些,不过在网上是不能预订优惠门票的,优惠门票必须在景区购买。

北京欢乐谷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欢乐谷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09:00~18:00;周六至周日:08:30~18:00。Tips:夜场开放期间闭园时间延长至22:00。

特别注意:北京欢乐谷景区在周末或者节假日游客很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小孩,在游玩相关项目时一定在大人陪同。

北京欢乐谷不仅能给大家带来非常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而且交通还很方便,因此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带着家人到北京欢乐谷旅游吧,这里你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