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4 17:45

北京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这里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且能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这里更是老北京久负盛名的消暑、游玩场所,而对于初到北京的游客来说目前还不清楚后海在哪里,北京后海有什么好玩的呢?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后海在哪里?

后海在哪里,后海地处北京市西城区,东起地安门外大街,西至新街口大街,南起平安大街,北至北二环,景区总面积146.7公顷,因从元代起就是商业区,所以这里也被称为北京古海港。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后海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后海有什么好玩的,北京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与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人们来这里只为了在这里依然能够听到秋日里清脆的虫鸣,依然能看见老北京四合院建筑群的缩影,依然能咀嚼那早已远去的皇家遗韵。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另外后海吸引大家的还有酒吧里的各种啤酒和姑娘,当然还有就是这里几乎是帝都中心惟一的一片亲民水域,所以游客可以在水中划船,然后用你迷人独特的划桨身姿吸引哪些在岸边观看的姑娘,这样无论你的手臂是否早已酸了,都必须像立马风车的堂吉诃德前辈一样乘风破浪。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即使不划船,在金帆的码头,也能体会诸如世界真小、有缘千里来相会等虚假成语的场所。偶尔围着后海跑步,大汗淋漓之后,偶尔假装翻个船,去水里游个泳。有时候仅仅是坐在岸边晒晒太阳,再拿本杂志斯文地睡一觉,时不时张开嘴喝上一口冰可乐,心里也是无比的舒坦。

尤其是夏季,后海则是老北京久负盛名的消夏、游玩场所,小桥流水,江南人家,一碗清羹,一匙雅味。还有那些藏匿在胡同中的小吃,随处散发的爆肚、卤煮味道,流窜着诱人的豆汁酸,使你不得不踏入北京后海这块土地。

北京后海在哪?有什么好玩的?

所以就像三毛老师说过,真正的快乐,不是狂喜,而是细水长流,碧海无波,在芸芸众生里做一个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刹间的喜悦,即使不死,也会在天堂里。

因此我想在北京后海旅游大家不能体会到如冲向云霄般的快感,但足以让大家慢慢品味着细水长流般的温暖,所以小编认为北京后海是很适合游玩的地方,也是值得大家前来的景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