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开展第七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2-21 13:51

2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获悉,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精神,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企业、文化业态、文化消费模式,推动安徽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于近期开展第七批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

申报条件有四方面要求,一是在安徽省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文化企业,在同门类产业中能够发挥示范效应、起到引领作用,位居全省同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文旅融合及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下的新型文化企业及文化业态。二是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产品内容导向正确,经营状况和社会反映良好。三是按照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文化产品、提供文化及相关配套服务、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为主的相关门类产业。四是社会责任感较强,在依法纳税、吸纳就业、提供公益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最近2年连续保持盈利。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市广泛宣传发动,扩大评选活动知晓度,积极动员企业对照条件,参加申报,坚持择优推荐,突出示范引领。每市推荐候选企业不超过20家,省直管县、省属文化企业集团不超过2家。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