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大部暖意十足 明起新一轮降雨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6 11:5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月6日),湖南大部进入降雨间歇期,明天开始至2月10日,全省自北向南将迎来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局地有大雨。未来一周,湖南阴雨频繁,有利于缓解气象干旱。

昨天,湖南大部出现小雨,全省气温依旧处于偏高的状态,其中,湘南南部江永、道县等6地最高气温突破25℃,暖意十足。今晨,大雾袭扰湖南中北部多地,监测显示,今天08时,长沙、娄底、常德等30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娄底、华容、桃江等7地能见度仅100米。

湖南大部暖意十足 明起新一轮降雨来袭

今晨,长沙出现浓雾,能见度不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南大部进入短暂的降雨间歇期,但湘西北地区仍然阴雨频繁,明天开始至2月10日,全省自北向南将再迎明显降雨。气温方面,今明天湖南大部暖意十足,其中,湘南南部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5℃左右,但到了后天,全省最高气温普遍会下跌至10℃左右。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北部及怀化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13~15℃,湘南24~26℃,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湘南10~12℃,其他地区6~8℃。

明天,永州南部、郴州南部及株洲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邵阳、娄底西部及益阳南部部分中雨,怀化南部、邵阳西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中以北12~14℃,湘南南部25~27℃,其他地区18~20℃;最低气温湘南10~12℃,其他地区7~9℃。

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永州北部、衡阳北部、娄底、湘潭、株洲北部、长沙部分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中以北8~10℃,湘南南部7~9℃,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湘中以北6~8℃,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9~11℃。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湖南将开启新一轮降雨过程,湘中部分地区早晨仍将出现大雾,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图/文 蒋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