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诚邀湖北人民一起过“三月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0 19:57

4月8日,武汉重启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来自武汉和广西的文旅界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以及湖北游客等300余人,一同体验了这场来自壮乡的民族文化视听推介盛典。

广西诚邀湖北人民一起过“三月三”

“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武汉推介会

李彬表示,三月三的广西,壮家酒出窖,苗寨杯倾满,仫佬备彩饭,侗乡歌满山。“去年错过的三月三,今年我们一起过!”这是广西对湖北发出的热情邀约。

张文兵表示,真诚希望湖北、广西两地文旅行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为两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创造大量福利,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4月9日,“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疫情期间广西对口支援城市十堰。

广西诚邀湖北人民一起过“三月三”

“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十堰推介会

两场推介会,满满的诚意,广西向湖北发出热情邀约。湖北人民游广西,专享福利大升级。推介会发布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在4月9日至4月30日期间,湖北游客凭身份证即可享受广西桂林64个旅游景区3至8折不等的优惠。

广西诚邀湖北人民一起过“三月三”

十堰推介会现场

同时,在“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也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了景区门票优惠、航空机票、旅游包机奖励、出行保险优惠等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广西区内300多家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费或3至8折门票优惠措施。4月13日至18日,北部湾航空对出入广西的12条航线24个航班提供最低1.6折至3.4折的机票优惠。旅游企业组织游客乘包机或组织旅游专列和包车厢来桂旅游,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