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逛台湾,必须要打卡的6个景点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逛台湾,必须要打卡的6个景点

2018-01-09 11:20 pclady   

台湾,文艺与清新蔓延,历史和现代缠绕,不同的风景,组成了不同的故事。

 

逛台湾,必须要打卡的6个景点

1.台北101:在508米的地标大楼俯瞰台北

台北101大楼,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是台北最显眼的地标性建筑,在2004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4日它曾一直是“世界第一高楼”。

观景台楼层还有相关纪念品可以购买,如果想要寄明信片也可以选在这寄出,这里有多种样式的明信片及邮票,写完明信片可以直接投进邮筒。

交通:台北捷运101/世贸站

耗时:2小时

门票:全票600新台币;

2.台北故宫:沉醉于历史和美食中

博物院内收藏各类文物珍宝约60万件,展馆会展出其中的一部分藏品,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不定期还会举行各种特展。除了参观稀世文物,博物院内还建有仿宋明庭院风格的“至善园”和“至德园”,“张大千先生纪念馆”也坐落在此。

这里的礼品店可以买到最正宗的“朕知道了”贴纸,而在故宫的餐厅里,你竟可以把这里的镇馆之宝“翠玉白菜”和“红烧肉石”真的吃进嘴里。

门票:普通票新台币250元;

耗时:3~5小时

3.台湾最美丽的传说:日月潭

日月潭是台湾地区最大的淡水天然湖泊,又称水连沙,是著名的台湾八景之一,有“海外别一洞天”之称。

这里除可泛舟游湖、骑行赏景外,其环湖胜景殊多,诸如涵碧楼、慈恩塔、玄光寺、文武庙、德化社、山地文化村及孔雀园等都是游览日月潭无尽美景的好去处。

门票:票价360NTD

地址:位于南投县,距离鱼池乡约6公里

耗时:1~2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