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京都,一个适合慢游的城市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都,一个适合慢游的城市

2018-02-03 16:58 pclady   

京都,是一个适合慢游的城市。褪去喧嚣嘈杂,回归质朴宁静的不二去处。古老的街道,庄严的神社,黑白的建筑,一切都是最静谧的样子。

第1天

伏见稻荷大社(2小时) →三十三间堂(1.5小时) →京都锦市场(1.5小时) →先斗町(1小时) →鸭川(1小时)

1.伏见稻荷大社

这里主要供奉以宇伽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是深受京都人爱戴的神社之一,香火最为旺盛。稻荷神就是狐狸神,被认为保佑五谷丰收,衍生为商业繁荣。

伏见稻荷最大的看点是千本鸟居,在漫长的山路上竖立着无数根鲜红的鸟居,都是个人或企业捐赠的。千本鸟居也是电影《艺妓回忆录》的取景地,在半山的路口还可以俯瞰景区的美景,如果想完整走完所有鸟居单程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折返。

2.三十三间堂

长约120m的高大的正殿内排列得非常狭窄的千手观音菩萨竟然有1001尊。以国宝的千手观音坐像为中心,左右端坐着500尊的千手千眼观音的立像,那存在感、威严感有种让人禁不住摒住呼吸的压倒性。因为所有的相貌并不相同,可以试着仔细确认看看。顺便要说的是这里也俗称三十三间堂,因为柱间有33处所以得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