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只用1天,就可以把大阪城逛个遍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用1天,就可以把大阪城逛个遍

2018-02-03 16:59 pclady   

相比于关东地区忙碌的快节奏,这里更有一种让人休闲放松的市井人文气息。恋人们也可以逛一逛掩映在漫天飞舞的樱花枫叶中的大阪城公园,更给你们的日本之旅增添一份浪漫气息。

对于热衷于买买买的女人来说,大阪城根本就是一个天堂!南部的心斋桥到北部的梅田,大阪既有琳琅满目的世界品牌店又拥有个性平民的小铺。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漫步美食街,探寻古老风貌的小吃店将“天下厨房”的美食一网打尽。

大阪城公园

大阪城公园规模宏大。除了有地标建筑大阪城天守阁 ,还有植满樱花的西之丸庭园。

这里植被茂盛,拥有成片的樱花、梅林,春秋两季会举办花卉市集,经常举办音乐会和各种演出活动。

公园附近还有大阪历史博物馆、大阪府警察本部、大阪城Hall,都是值得一游的场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