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旅游时代—2017年度品牌推介盛典在昆明胜利闭幕

旅游 中国旅游网 2018-02-03 16:59

2018年1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新旅游时代—2017年度品牌推介盛典”在昆明胜利闭幕。此次盛会正式是为了迎合当下已正式进入全域旅游的需求,2017年旅游业仍然是发展很快的行业,游客对旅游项目的选择和出行方式上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新型旅游线路更受游人青睐,此次会议以“树行业旅游新品牌、创新型全域旅游地”为主题,大会上展现了各地精彩纷呈的旅游风光及独特的生态文化,推出了集旅游创新、旅游新项目、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发挥了旅游业的社会功能,促进国内旅游业的发展与交流,实现了新跨越。

中国新旅游时代—2017年度品牌推介盛典在昆明胜利闭幕

大会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国家旅游局原正局级巡视员、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克夫先生,上海世博局领导旅游纪念品设计资深专家张融先生,国家发改委原所属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委会副秘书长、中投双创母基金创始人周薇女士,昆明旅游投资公司党工委书记刘先君先生,陕西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先生,黑龙江尚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於德华女士,吉林省江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霞女士,甘肃省夏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汪磊翔先生,辽宁弓长岭区旅游局局长杨清秀女士,湖南临湘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沛智先生,安徽石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文忠先生,湖南桂东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邓小全先生,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张馨月女士,四川省新津县旅游局副局长谢吉荣先生,贵州百里杜鹃管委会副主任罗冠宇先生,贵州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吴梓菱女士。另外,江苏盐城市代表,四川遂宁市代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代表,云南德钦县代表,山东亲情沂蒙集团代表以及江苏吕梁山景区代表还有旅行社及媒体,投资行业的朋友们出席了盛会。

中国新旅游时代—2017年度品牌推介盛典在昆明胜利闭幕

其中;国家旅游局原正局级巡视员李克夫、原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创业专委会副秘书长周薇、上海世博局领导旅游纪念品设计资深专家张融先生、黑龙江尚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於德华女士、吉林省江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霞女士、辽宁弓长岭区旅游局局长杨清秀女士、湖南临湘市美临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沛智先生、安徽石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文忠先生、贵州百里杜鹃管委会副主任罗冠宇先生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推介,渭南市、锡林郭勒盟、夏河县、桂东县、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新津县、山东亲情沂蒙集团等地在大会上展现了美丽风光片。

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各地通过游客认知度、网上投票、以及组委会对全国旅游资源的全面对照评出了一批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国家旅游局原正局级巡视员李克夫、原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创业专委会副秘书长周薇为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获奖单位名单有:

陕西省渭南市荣获“中国生态农业观光体验旅游城市、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

渭南,是中国爱情诗歌的源头;渭南,是中国北京时间的授时中心;渭南,是中国航天测控事业的奠基地;渭南,是中华民族最早沐浴了文明之光的地方

渭南古称下邽,迄今已有2700年的建城史。现辖两区两市七县,面积一万三千平方公里,人口五百五十万。地处陕西东大门,居渭水之滨,华山北麓,以黄河为界与晋豫毗邻。这里气候温润,区位显要,交通便捷,人文兴盛,被誉为“粮棉之府、三圣故里”。

渭南是一座钟灵毓秀的山水之城。有 “群山之雄”的西岳华山,自古以“华夏之根、全真教华山派发祥道场和奇险天下第一山”而驰名中外;黄、渭、洛三河汇流于华山脚下,龙盘虎踞,气象森然;得水独秀的洽川,是黄河流域最大最完整的河滨湿地、温泉湖泊型国家风景名胜区,167平方公里内万顷芦荡,千眼神泉,百种珍禽,十里荷塘以及优雅的民俗民居,点染出一幅恬静的诗画水乡;少华山森林公园坐落于秦岭北麓6300公顷的原始森林之中,由少华峰、红崖湖、石门峡、潜龙寺、密林谷汇聚而成的一个青翠灵秀的天然幽谷;素有“北国三峡”美称的黄河龙门、石门,是三百里秦晋峡谷最雄奇壮美的“山河川塬”景观。大荔沙苑,是中国内陆平原唯一的沙漠景观。有中国温泉十大品牌之一的华山御温泉及兵器游乐世界,有卤阳湖、林皋湖、同州湖、朝邑湖、圣母湖、永乐湖及方山、金粟山、天留山森林公园,龙首黑峡谷等新开发的旅游产品群。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荣获“中国最美蒙元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最美草原文化旅游胜地”

锡林郭勒地处内蒙古中部,总面积20.3万平方公里,人口104万,其中蒙古族人口占30%,南与河北省毗邻,北与蒙古国接壤,边境线长达1103公里,境内有二连浩特和珠恩嘎达布其两个国家一级陆路口岸,是自治区向北开放和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窗口,是连接俄蒙与中国的桥头堡。锡林郭勒盟享有“中国马都”的美誉。

锡林郭勒是世界驰名的四大生态草原之一,草地类型和植被种类最为齐全,优质草场面积达18万平方公里,是内蒙古最大的原生态天然草原。这里气候四季分明,阳光灿烂,天空纯净,分布在此的河流、湖泊、湿地、沙地、森林让锡林郭勒草原充满灵性,被誉为“原生态草原公园”的美誉。

锡林郭勒是蒙元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位于正蓝旗的元上都遗址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处世界遗产,700年前,这里是草原文明、欧亚文明汇聚在此的多元文化国际大都会,它促成了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草原文化与中原文化、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交流融合的蒙元文化,见证了一个时代的伟大辉煌。

锡林郭勒是世界上最深厚的一片草原,深厚的就像我们对她的深情。它至今留存着最完整的蒙古族民俗风情,浓厚的草原游牧文化;它创造了蒙古族搏克、射箭、赛马—蒙古族“男儿三艺”比赛的世界吉尼斯记录。

锡林郭勒是蒙古族长调之乡,一代歌王哈扎布的故乡。

锡林郭勒是民族服饰之都,四大部落的服饰推陈出新,竞相争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