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逛不完的巴黎,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逛不完的巴黎,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2018-01-18 10:47 pclady   

每次看到那些欧洲5国6日游、法国瑞士意大利4日游的旅行团,我都特别无语。走马观花的去几个著名景点拍拍照,就真的是旅行的全部意义了?

逛不完的巴黎,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仅仅巴黎一座城市,都要四天才能逛完啊!

第一日

1.卢浮宫(3小时)

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其艺术藏品种类之丰富、艺术价值之高令人难以想象。这里的镇馆三宝是世人皆知的《米洛的维纳斯》、《蒙娜丽莎》和《胜利女神》。

2.杜乐丽花园(1小时)

杜乐丽花园是王后玛丽-德-美第奇于1564年时为了兴建杜乐丽宫而设计的庭院,于1667年首次对外开放,并在法国大革命后成为公园。杜勒丽花园连接协和广场和卢浮宫,在这里你常会看到野餐的人们和穿越此处前往香榭丽舍大道的游客。

3.协和广场(1小时)

建于1757年,是法国最著名的广场,最初由路易十五下令营建。法国大革命期间,这里曾被称为革命广场,是行刑的场所,国王路易十六及王后、罗兰夫人、罗伯斯庇尔都在此被送上了断头台。广场位于香榭丽舍大道中段,从这里可以环顾许多巴黎美景: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杜乐丽花园、卢浮宫等。

4.亚历山大三世桥(1小时)

亚历山大三世桥连接右岸的香榭丽舍大街地区、大皇宫和左岸的荣军院。大桥建成于1900年,为了不影响两岸的建筑,桥身建得极为低矮。作为当时法俄友谊的象征,桥以它的奠基人——沙皇尼古拉二世的父亲亚利山大三世的名字命名。

5.塞纳河游船(2小时)

乘船游塞纳河几乎是来到巴黎不可错过的行程。到巴黎,坐上塞纳河游船,可以把巴黎核心的精华建筑一览无余,是最快了解巴黎历史的一条捷径,两岸建筑古朴而雄浑,巴黎圣母院等知名建筑邻水而建,与陆上所见又有不同观感。尤其是夜幕降临,泛舟河上,品尝红酒美食,真的是非常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