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短租推出有家民宿 梁建章站台多平台提供独家流量支持

旅游 新旅界 2018-02-13 15:16

蚂蚁短租CEO申志强致房东的一封信中表示,蚂蚁短租即将推出民宿管理品牌有家民宿,携程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将担任有家民宿董事长,同时,有家民宿拥有包括携程、去哪儿、艺龙、微信酒店、58赶集、芝麻信用、蚂蚁短租、途家在内的民宿流量平台的独家流量支持。

蚂蚁短租推出有家民宿 梁建章站台多平台提供独家流量支持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民宿将进入2.0时代。低品质、低价格的“草根民宿”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而品牌民宿才真正具备市场竞争力。申志强在信中写到,有家民宿会为每套房源配备专职线上线下管家,线上管家会依托蚂蚁短租平台大数据的支持,使用专业的运营手段和销售技巧,线下管家团队全部由具备两年以上五星级酒店服务经验的人员组成。

2016年,途家宣布并购蚂蚁短租。而携程曾参与途家的数轮融资,为途家的重要股东。梁建章本人也对短租民宿业务十分关注,他曾公开表示,“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短租民宿这一类非标住宿产品的不断升级,国内住宿分享市场也会像Airbnb那样快速稳健增长,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旅游住宿的主流产品。”

以下为蚂蚁短租CEO申志强致房东的一封信全文:

蚂蚁短租CEO致所有房东的一封信

尊敬的蚂蚁房东:

感谢您在过去6年对蚂蚁短租的肯定与支持,我们一同耕耘民宿经营,共享住宿分享市场红利。2018,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一路同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立春的这一天,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推出全新民宿管理品牌——有家民宿,为广大房东提供民宿运营管理一站式服务。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民宿将进入2.0时代。低品质、低价格的“草根民宿”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而品牌民宿才真正具备市场竞争力。有家民宿是在携程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创立的,梁建章先生还会亲自担任有家民宿董事长,推动有家民宿品牌化进程,将有家民宿打造成为中国民宿第一品牌。仅2018年一年,有家民宿的品牌推广就将覆盖全网渠道达上亿量级。

此外,作为携程旗下唯一民宿管理品牌,有家民宿拥有包括携程、去哪儿、艺龙、微信酒店、58赶集、芝麻信用、蚂蚁短租、途家在内的中国第一民宿流量平台的独家流量支持。

6年的民宿行业深耕,从“蚂蚁优选”到“蚂蚁保洁”,蚂蚁短租在引领行业创新,建立行业标准的同时,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民宿运营管理经验,拥有中国第一流的民宿线上运营与线下服务团队,如今他们成为有家民宿最核心的管家人才。有家民宿会为每套房源配备专职线上线下管家,线上管家会依托蚂蚁短租平台大数据的支持,使用专业的运营手段和销售技巧,确保有家民宿卖得好。线下管家团队全部由具备两年以上五星级酒店服务经验的人员组成,他们会用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成为有家民宿的回头客。

最后在这里,携所有蚂蚁短租员工,祝各位房东新年快乐、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加入有家,躺着赚钱!2018年,我们一起发!

蚂蚁短租CEO:申志强

2018年2月4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