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设投资基金争夺掌上旅游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3:17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实习记者许伟)海航控股11月27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拟与北京京旅盛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创百川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嘉兴京旅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基金总规模50亿元,其中海航控股拟出资14.97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9.94%。该基金将投资于数字化新旅游平台和生态系统——HIApp。

海航控股表示,为了实现上市公司的产业规模扩张与经营业绩的外生性聚合增长,此次投资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将通过参与基金项目统筹整合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和改善盈利能力。今年前三季度,海航累计引进46架飞机,机队规模达到379架,延续高速扩张态势。本次基金拟投资的HIApp,定位于数字化新旅游平台和生态系统。在顺应经济“新常态”的趋势下,依托于海航旅业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对现代旅游的各个环节进行市场及类别细分。

海航控股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含港澳)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与航空运输相关的服务业务;航空旅游等。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海航不断增强海口、重庆、长沙等区域市场优势,着重增频北京至南昌、福州和贵阳等10余条重点公商务航线;加速拓展国际市场,新增欧美、亚洲等数条国际航线,极大增强综合竞争力。此次海航智能化投资,揭开了掌上旅游市场争夺的序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