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家界引香港宁邦百亿投资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3:1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许伟)张家界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拿下百亿投资。11月23日,在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由香港宁邦集团投资的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成功签约,投资规模约100亿元。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宁邦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为主业的外资公司。早在8月底,香港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就不止一次到张家界,就张家界高铁西站前商业综合体项目与政府进行深入洽谈。该集团表示非常看好张家界的投资前景,此前多次来到张家界考察选址。

此次签约后,宁邦集团计划在张家界高铁西站附近建设高端酒店、大型购物中心、会展中心、风情购物街、特色休闲度假屋以及绿色智能高端小区,目的是把张家界打造为复合型旅游度假休闲城市,通过旅游行业推动新的城市商业中心的建立。

湘商大会期间,杭州遁一集团、上海保集集团也与张家界进行了投资洽谈。杭州遁一集团总裁甘世委对张家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颇为青睐,已多次前往张家界考察选址,有意愿在张家界就主题公园、主题酒店、水上项目、森林夜游等方面开展合作。上海保集集团董事长裘东方也曾表示,张家界拥有良好的生态和一流的旅游资源,保集集团愿意在旅游小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康养中心等方面展开合作。多家集团向张家界释放投资信号意味着景区旅游或将提升张家界国际化建设水平,带动城市加速发展。

另悉,湘商大会于2007年首次举办。前七届累计吸引重点客商1.5万人,引进资金超过6500亿元。本届湘商大会开幕式现场,签订了22个重点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903.4亿元。整个大会期间,签约合同投资项目近200个,引资总额超千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