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CEO首度回应更名“金拱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3 10: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 郭诗卉)11月21日,麦当劳中国在上海举办第二届“麦麦全席”,麦当劳CEO张家茵对于此前麦当劳因公司证照更名为“金拱门”而引发热议首度公开回应,并否认了更名为炒作营销的说法。

张家茵表示,“麦当劳在完成与中信及凯雷的交割后,现在的麦当劳中国股权结构同之前有了很大改变,所以按照商业惯例需要对公司执照的名称进行更改,因为麦当劳LOGO的英文名称是‘Golden Arches’,之前在麦当劳内部翻译过来也一直叫金拱门,所以最终更名就选择使用这个名字了,但确实没有想到更名引发了那么多的关注和热议,麦当劳也并没有想过借此炒作”。此外,在现场,麦当劳中国重申食品安全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石,并提出一系列举措,承诺不懈提升食物品质、引领菜单变革,并增设了“食品安全质量委员会”,委员会向公司董事会直接汇报,对食品安全进行持续风险评估,提出建议和举措。

对于未来麦当劳中国在国内的发展计划,张家茵则表示,将会借助中信及凯雷的优势资源,以及交割完成后麦当劳中国所掌握的更多话语权在中国市场加快发展速度,不仅会加快门店的开设速度,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还会在麦当劳门店的信息化方面下更多功夫,同时在产品方面,麦当劳也将在保持核心产品不变的基础上,针对国内消费者做更多本土化的创新和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