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寒冬就是要去普吉岛晒太阳!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冬就是要去普吉岛晒太阳!

2018-02-06 11:40 pclady   

普吉岛向来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那究竟普吉岛上那片海滩最好?附近又有什么岛屿呢?现在我们就一起逛一逛!

普吉岛在哪儿?

普吉岛与泰国南部安达曼海岸由桥梁相连。位于北纬7'45'-8'15'和东经98'15'-98'40'之间。

普吉岛周围有39个小岛,都归属普吉镇行政管理,涵盖570平方公里。

普吉岛有70%为山区,除市区外,岛上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的小山岗,最高的山是海拔529米的Mai Toa Sip Song,处于Tambon Patong,Kathu区交界地。其余的平地主要位于中部和南部。

什么季节去普及最适合?

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

10月份,仍会是短暂的潮湿天气。

11月-翌年4月:普吉岛及其周围地区的旅游旺季,这一时间段,海水平静,天气良好,降水少。

普吉岛海滩哪个好?

对于初到普吉岛的人来说,选海滩是一件很困惑的事情。选择哪个海滩适合自己?别着急,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1.芭东海滩 Batong Beach

芭东海滩在吃喝玩乐上绝对是普吉岛海滩中具有压倒性优势。芭东娱乐项目很多,晚上可以去酒吧high一下,或者看看人妖秀,很多网红美食店也在这里。

但是从海水水质和沙滩来说,芭东海滩由于游客最多所以海水水质和沙滩并不是很好,路边不时有游客丢下的垃圾,交通比较拥堵,物价也是普及最贵的。

交通:

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

出租车:车费为600泰株左右,车程45分钟。

mini巴士:180泰株/人,约半小时一趟车或者凑够一车以后发车。

普吉镇到芭东海滩:

从镇中心可坐TukTuk前往,车费为300泰铢左右。

中巴:起点在普吉镇Ranong路上,途经几个主要海滩,可随停随上,每隔半小时一班,运营时间为7:00-18:00,车费20-30泰铢。

2.卡伦海滩 Karon Beach

距普吉镇20公里,海滩长4公里,是普吉岛第三大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海岸线弯而细长,水清沙细,海边气氛悠闲。水上活动不多,但因为浪头较高,是冲浪的理想地点。

卡伦海滩游客比较少,中国游客就更少,跳伞皮划艇项目也不多,不会打扰你游泳。如果起得早,整片沙滩都可以被你承包,如果是想拍婚纱照或者旅行纪念照,这里特别适合。

交通:

普吉机场到卡伦海滩:坐出租车前往,车费为700株左右,车程1小时,也有mini巴士,180泰株/人。

普吉镇到卡伦海滩:搭乘中巴约45分钟到达,每隔半小时一班,运营时间为7:00-18:00,车费30泰铢左右。打车大概400-500泰铢。

芭东海滩到卡伦海滩:约10分钟可到。打车或者tutu车约300-400B。当然也可以租车,不过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