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汉莎航空在中国全新推出“现在为世界出发”活动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2 17:01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日前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现在为世界出发(SayYesToTheWorld)品牌营销活动,宣扬开放性与好奇心。这次活动关乎探索充满可能性的未知世界,以及勇于挑战未知事物。

全新#现在为世界出发活动的核心是,汉莎航空激励人们去探索和感受世界,并让他们敞开心扉收获新体验。活动通过提问激发新时代旅行者挑战现状、反思传统观点并找到自己的答案,让他们勇于对改变说是。

伴随这次全新活动的是一个在LH.com/sayyes中设立的激动人心的全新数字化参与中心。它邀请世界各地的人在网上世界地图中标出任何地方,并分享他们想对那个地方说“是!”参与者现在可以登陆微博、微信平台,浏览汉莎账户,获取更多信息。

重塑品牌

在开展这次活动的同时,汉莎航空也在重塑自身,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做出响应。在数字化背景下,全新品牌标志在庆祝独具特色的汉莎航空之鹤诞生100年之际,还变身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品牌。标志上面显示的环更细,使鹤看起来更优雅,同时将其前置并给予更大空间。

全新现代化品牌形象体现着当今航空公司的优质特性。汉莎航空不仅可靠且值得信赖,并且由最先进的飞机执飞,同时为乘客提供五星级服务、最佳网络以及最佳数字化体验。时尚与品质兼而有之。品牌重塑象征着进一步加强自身之旅,以期将旅行变成令人难忘的体验,真正悉心关怀每位乘客。

作为引以为荣的全球化推动者,汉莎航空本身就代表着开放性,直飞云天、勇敢向前,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偏好及客户的动态需求做出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