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合文旅等联合中标黄袍山风景区2.66亿PPP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3 13:49

新旅界讯 3月22日,光合文旅(832657.OC)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通城县旅游局关于通城县黄袍山风景区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通城县黄袍山风景区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光合文旅等联合中标黄袍山风景区2.66亿PPP项目

通城县黄袍山风景区PPP项目由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金谷融行建设管理(湖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标,该项目总投资26599万元。

光合文旅表示,本次工程中标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未来的营业规模及盈利空间,将对公司未来在塑造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光合文旅还需与招标人谈判并签署PPP项目合同,并依据该合同组建项目公司。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最终签署的PPP项目合同所约定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工期等与中标通知书内容不一致的风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