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棕榈股份签订80亿合作开发项目战略协议

旅游 新旅界 2018-03-15 10:06

新旅界讯 3月14日晚,棕榈股份(002431.SZ)发布公告称,收到与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政府、东方泥河湾(北京)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经三方初步确定,本次项目分三期完工,投资总规模约为80亿元,包含并不局限于以下项目:(1)桑干河文化生态休闲带;(2)桑干河两岸农业产业提升、农业观光、休闲农业导入;(3)桑干河田园综合体;(4)阳原驴业养殖产业;(5)凤凰山运动休闲区;(6)中药材、经济作物种植与观赏。

棕榈股份签订80亿合作开发项目战略协议

据了解,阳原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境内南北环山,桑干河由西向东横贯全境,项目本身即位于阳原县化稍营镇域内桑干河两岸沿线。

本次合作三方商定,分三期实施(三方依据具体情况进行实施)。一期项目预计自三方达成协议两年内实施,具体项目包括:(1)阳原驴业养殖基地示范区;(2)亲子动物园;(3)薰衣草花海;(4)“太阳照在桑干河上”露营地示范区。

二期项目预计自一期建设完成后五年内实施,具体项目包括:(1)“太阳照在桑干河上”国际露营地;(2)桑干河田园嘉年华;(3)桑干河杏花酒坊。

三期项目预计自二期建设完成后五年内实施,具体项目包括:(1)凤凰山运动区;(2)梧桐寺复建;(3)凤凰山凤栖梧文化休闲区。

合作模式包括但不限于:投资、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模式(EPC)、PPP投融资建设模式等。具体运作方式需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特点,由三方协商确定。

公告显示,在本次项目合作中,阳原县人民政府须完成合作领域前期建设行政审批手续,并提供相关合法性的文件;积极协调各政府及相关部门关系,提供优惠政策和资源支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或委派专门人员,对项目建设进行整体统筹与安排;负责本次合作过程中可能涉及的建设用地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前期事宜,并承担相应费用;将具体项目的财政补贴或政府付费等政府性支出依法纳入地方财政预算和中长期财政规划,进行预算统筹安排。根据项目合作协议或施工合同约定按时足额支付相应款项。

东方泥河湾和棕榈股份将利用自身资源,为阳原县化稍营镇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专业服务;积极参与阳原县化稍营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落位、业态植入等事宜, 发挥综合优势,确保项目推进实施;按照国家合格质量标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合作内容的规划、勘察、设计、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