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旅游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终止挂牌新三板

旅游 新旅界 2018-03-15 10:06

新旅界讯 3月14日,九皇山(871007.OC)发布欲摘牌新三板的消息当天,众信旅游(002707.SZ)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839541.OC)随后也发布了终止挂牌新三板的相关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股转系统出具的《关于同意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5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众信博睿曾在拟申请摘牌的提示性公告中表示,此举是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

众信旅游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终止挂牌新三板

资料显示,众信博睿于2016年11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以商务会奖和活动公关策划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品牌形象宣传、境内外大型及超大型项目的策划运营、目的地二次开发等多元化、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

2017年上半年,众信博睿营收3.26亿元,同比增长22.79%,净利润1526.21万元,同比增长31.31%。

据了解,众信旅游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众信旅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20.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5%。

相关公告链接: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批的公告

相关报道链接:挂牌仅一年的九皇山欲摘牌 中青旅曾投资1.4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