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与雅高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开发忠诚计划

旅游 新旅界 2018-04-20 16:29

新旅界讯 4月20日消息,携程宣布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球化布局再次迈出一大步。根据合作协议,携程和雅高将主要展开四个方面的合作,包括在携程上开设雅高旗舰店;向用户推荐雅高旗下符合标准的优质酒店;共同开发忠诚计划;以及信息技术合作。

雅高酒店集团总部位于巴黎,是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诗铂、美爵、美居、宜必思等。目前,雅高旗下酒店已遍布100个国家,拥有4300家酒店和10000家民宿,囊括从奢华型到经济型酒店,从公寓式酒店到水疗酒店等多种类型。

双方此次的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携程来说,取得与欧洲最大酒店集团的合作,有利于携程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为用户的出境游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酒店选择。对于雅高,与携程合作有利于其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

携程CEO孙洁表示,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与雅高酒店集团的合作关系,中国出境游市场潜力巨大,携程在不断升级服务以给予用户更好的出行体验,此次与雅高的合作将给携程用户提供更多的酒店选择。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与携程的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层次,也为成为携程的特许合作伙伴而感到自豪。雅高酒店集团致力于为所有市场细分领域提供酒店服务。我们希望向中国宾客展现我们的专业精神和优质服务,从而赢得他们的青睐。”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CEO塞巴斯蒂安·巴赞表示。

塞巴斯蒂安·巴赞还透露,雅高还将在2020年前向集团内部至少250家酒店提供培训和认证,旨在达到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标准。这彰显了雅高着力发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此次与雅高酒店集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后,我们将能够为用户提供广泛的服务体验和酒店选择。凭借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多元化的酒店品牌,携程用户可以享受到全球4300家雅高酒店的优质服务,让中国出境游游客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孙洁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