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新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5 15:23

 

杨甲兵先生经历多个高端五星级品牌酒店,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

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新餐饮总监

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餐饮总监 杨甲兵

近日,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正式任命杨甲兵先生(Mr. Sunny Yang)担任餐饮总监一职,其将全面负责餐饮部的日常运营。

杨甲兵先生经历多个高端五星级品牌酒店,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凭借其对高端酒店品牌的深刻理解与杰出的领导才能,他将与酒店餐饮团队一起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