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旅游 新旅界 2018-04-25 14:19

2018年4月24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四川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副巡视员吕志军,率成都市、攀枝花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广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毛诚出席会议并致辞。

广东省旅游局毛诚副巡视员致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川、粤在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往来,推动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四川旅发委吕志军副巡视员介绍了四川省卓越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吕巡视表示,众多优秀的广东企业看好四川资源,投资四川旅游,给全省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相互支撑,互为依托。

成都、攀枝花、南充、广安、达州、巴中等六个市州推介了精心筛选的多个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会上还介绍了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四川)旅游投资大会的概况及亮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光。

本次路演旨在通过四川优选旅游项目的推介,打开四川与广州合作的大门,创新推动新经济带协调发展,实现资源与资本更大范围内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中外企业积极参与四川旅游投资合作,共同开发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精品旅游项目,共商大业,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