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己及人 趣墅余旭日想为更多人创造欢乐度假体验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5 15:23

 

让入住的客人体验到一个欢乐的假期和个性化的服务,才是趣墅想要的。而不是为了追求剪刀差以及增值空间只一味的扩大自己的规模。

在休闲度假成为时尚的当下,别墅度假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这一方面催生了在线短租平台的大规模扩张,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别墅资产管理运营品牌的不断崛起。2018年年初刚获得Pre-A轮融资的趣墅便是其中之一。这个品牌为何能获得资本青睐,后续又将走向哪里?就此迈点记者采访了趣墅CEO余旭日。他分别从整体市场需求、趣墅的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做出了解答。

由己及人 趣墅余旭日想为更多人创造欢乐度假体验

趣墅CEO余旭日

紧抓痛点 用共享物理空间换情感欢聚

据Analysys易观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度假租赁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7.3亿元人民币,较2014年增长152.0%;预计到2018年,中国在线度假租赁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145.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是消费者对于度假的庞大需求。而作为度假的标准配套设施,传统酒店、新兴民宿以及短租公寓业态正使出浑身解数瓜分这块大蛋糕。但对于家庭度假的消费客群而言,尤其是大家族或是一大群朋友想要一同游玩的需求始终不能进行良好的满足,因为空间限制、私密性等因素,传统住宿产品无法为一群人提供欢聚的乐趣。每逢假期或是家庭重要日子,选一处周边风景优美的别墅度假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

对此,一直在旅游行业浸淫的余旭日深有体会,作为大家族的一员,他时常苦恼在家庭日安排什么活动可以让每个人都能自得其乐。机缘巧合下,一次度假别墅的体验让他发现可以利用别墅为更多像他一样的人消除困扰,提供欢乐体验。

由己及人 趣墅余旭日想为更多人创造欢乐度假体验

趣墅广州度假别墅(棕榈岛店)

此外,因为别墅本身特殊的房屋属性,常住率低,再加上多数位于旅游度假目的地,所以空置率高。作为别墅业主,他们希望有专业的房屋管理机构进行托管,一方面保护房屋,另一方面也可以借此获得收益。基于消费端和业主端的需求,余旭日顺势推出趣墅,以共享分成的形式丰富旅游住宿业态。截止目前,仅近两年的时间,趣墅在线精品别墅就已经超过1000栋,托管资产总值超过10亿。

拒绝租金剪刀差 用有效运营换高效收益

相较于其他在线租赁平台,趣墅的体量并不大,但是却获得了比他们更为亮眼的经营数据。余旭日表示,这亮眼的数据主要得益于趣墅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商业运营模型。据其透露,从拿房改造到运营获客再到团队服务,趣墅有自己的一套体系。以拿房为例,趣墅在房源选择上有着严苛的要求,首先拓展团队会从区位、距离等要素上综合考虑去获取房源,但是拿到房源之后,趣墅不会直接进行改造,而是通过各项测算以及公司合伙人的投票决定是否改造运营,进行多层筛选以控制风险,为业主提供最高的收益保障。

由己及人 趣墅余旭日想为更多人创造欢乐度假体验

趣墅清远度假别墅(佛冈清泉城店)

在产品构建上,对于别墅产品,余旭日有着先天的喜爱,他表示,别墅是一个可以营造很多场景并做各种延伸的产品,可变性特别高。他骄傲的表示,在同一幢别墅,趣墅至少可以打造十个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体验,以提升客户复购率。而在淡季的时候,趣墅除了做家庭游的产品之外,还会推出婚庆以及夕阳红等产品,以迎合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需求。而在这些产品中最值得称道的则是趣墅的“十分钟度假生活圈”服务体系。通过与周边景区、美食、交通等供应商展开深度合作,趣墅一键打包产品,丰富用户体验,增强用户黏性并提升转介绍率,成功导流。

“让入住我们趣墅产品的客人体验到一个欢乐的假期和个性化的服务,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而不是为了追求剪刀差以及增值空间只一味的扩大自己的规模。” 余旭日总结道。这大概就是趣墅做一套成一套的秘诀。据他透露,趣墅的业主一般在9-12月就能收回成本。

由己及人 趣墅余旭日想为更多人创造欢乐度假体验

趣墅花都度假别墅(芙蓉嶂店)

小结

巴尔扎克曾说:“真正有才能的人总是善良的,坦白的,爽直的,绝不矜持。”在对话余旭日的过程中,这也是笔者最直接的体验。这位由自身欢乐体验激起创业热情的赤子,希望通过趣墅为更多人打造美好的假期体验,同时也让空置的别墅重新焕发生机,提高资源利用率。而经营数据也证明,保有最大的善意能获得最大的正向反馈。而未来,随着产品、运营体系以及管理服务团队更加稳健,趣墅也将不断扩大自己的正向能量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及业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