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首间“严选HOME”民宿

旅游 新旅界 2018-04-03 17:05

新旅界讯 4月3日消息,途家与网易严选展开跨界合作,试水全新线下场景——民宿。双方联手翻新改造了一座位于北京后海核心景区内的独栋双层洋房,将原本复古旧式的风格重新布置,打造成一栋精致美好、充满格调的“严选HOME”。

据了解,这间民宿由途家与网易严选联手设计和改造,融入“严选HOME”的设计思路,房间内绝大部分软装皆出自网易严选,整体营造出和谐统一的精致美感。目前,途家网已经上线“严选HOME@后海小院”民宿的预定链接,引起民宿爱好者与严选粉丝们的期待。

途家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首间“严选HOME”民宿

探索民宿美好进化,严选HOME首次上线“途家平台”

作为中国民宿短租行业的引领者,途家不仅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更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持续探索民宿体验的美好进化。

本次双方打造的严选HOME是网易严选秉持简约、舒适、自然和环保的生活理念而打造的一个“家”,是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场景,提供的不止是单件商品,也是为打造美好的家提供了解决方案。

途家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首间“严选HOME”民宿

“2018年是途家的民宿品质年,包括去年推出的途家豪宅和今年的民宿分级,途家一直在致力于推动民宿行业的标准化和品质化。很高兴这次能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这是两个对品质不妥协的品牌的首次跨界合作,也同样想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途家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民宿不只是用户中途休息的一站,更希望通过空间去传递途家所营造的温暖感受。无论用户走到哪,无论是闹市区的公寓还是远在山林的民宿,始终带给用户家一样的体验,而这也成为我们与严选HOME的连接点”。

“我们一直在思考网易严选的未来在哪,严选HOME或许提供了一个答案”,网易严选负责人表示,严选HOME的目标是为美好的家提供一个解决方案,通过严选日渐完善的产品线及全方位的软装服务,带给用户舒适简约的感受体验。在长租公寓的合作外,这次与途家的跨界合作中期待看到用户更多元的需求,因此首次试水民宿形态,探索不同场景下人们对家的美好追求和向往。

新老基调合璧 搭建现实版“美好生活二次方”

今年正值网易严选推出“美好生活二次方”的两周年庆主题,作为预热的一部分,此次网易严选与途家合作的“严选HOME”正是搭建起一个现实版的“美好生活二次方”,诸多严选产品被专业的设计师精心布置,通过色彩、材质和位置的焕新运用,营造出精致美好的立体空间。

据参与改造的设计师介绍,原本项目室内是用老北京城墙砖砌的灰色墙体,斑驳参差的质感和原木色楼板、家具,以及陈旧的布面灯具和挂画有着浓浓地“复古气息”。而考虑到民宿的主要受众是追求新鲜感的年轻人,这样的基调不免老旧,如何将美好精致的严选风格注入这一老房新修的民宿内,是这次合作面临的最大挑战。

途家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首间“严选HOME”民宿

为了与灰砖墙体配合,选用严选的灰色调沙发组合放置在客厅,不同质感的灰色体现统一的层次感。而考虑到客厅大面积原木色的地板,设计师选择了网易严选原素系列实木家具进行融合,整体空间焕然一新,呈现出年轻人喜爱的简约风格。

在追求舒适的卧室改造中,同样充满了设计师的巧妙心思。她亲自从网易严选挑选了多款精致配件,使得原本风格陈旧的卧室重新营造出年轻美好的氛围。如在床头选用的严选“月上梢头”台灯,不对称布局打破了原始的沉闷,带来一点生活的新鲜感。

途家与网易严选跨界合作 联手打造首间“严选HOME”民宿

“你的居所就是你自己”,项目设计师表示,“空间和物件的关系会给你最真实的感受和氛围。途家致力从提供居住空间向打造个性化服务、管家式体验、独特美学风格等方面探索,网易严选则能提供丰富多样化的产品,从家具电器到香氛花艺都可以运用到环境塑造中,这样的严选HOME,一定会吸引更多人来途家体验不一样的后海民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