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茂餐饮打造重庆小吃孵化平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徐慧赵超越)记者5月22日获悉,重庆博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博茂餐饮是重庆朝天门餐饮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普与高榕资本携手打造的餐饮投资公司,此次合作也将拉开重庆老字号餐饮与资本合作的序幕。

据介绍,博茂餐饮旗下拥有“九园包子”老字号品牌,此次3000万元A轮融资,将以“九园包子”为切口,搭建一个专注于重庆小吃连锁化经营的孵化平台,预计今年内开80家门店。

朝天门火锅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重庆博茂餐饮董事长的王普表示,九园包子的融资成功,只是他切入小吃王国的初级阶段。未来,除了以“九园包子”、“普记担担面”为基础,整合重庆优质餐饮资源,集中进行管理、包装、推介,向全国输出更多优秀的重庆小吃品牌外,博茂餐饮还在重庆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核心位置,投入重金打造“重庆名小吃城”商业项目,定位于“一站式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体验馆”,预计今年7月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