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宣布6月1日南京“开城”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5:17

 

滴滴外卖宣布6月1日南京“开城”

5月24日上午,滴滴外卖通过其官方微信、微博宣布,将于6月1日正式在南京开城。南京是滴滴外卖继无锡上线近两月后首座将要开城的省会城市,也成为第一个美团外卖、饿了么、滴滴外卖三大平台聚首的省会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滴滴外卖并没有像在无锡开城前那样,先进行了近十天的试运营,而选择了直接开城。有分析认为,美团打车第一个上线的城市就是南京,滴滴外卖此举颇有与之正面交锋的意味。

滴滴外卖在开城消息中称,在此前滴滴外卖进行的“下一站开城投票”中,南京以86455票位居第一,因而成为滴滴外卖第一个进驻的省会城市。并且,滴滴外卖还为所有为南京投票的小伙伴准备了特殊的“开城福利”。

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滴滴外卖选择将南京作为第一个进驻的省会城市别有深意。首先滴滴外卖在无锡已经上线近两个月,并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博得很多关注,而无锡与南京相距不远,并同属于江苏管辖,滴滴外卖在无锡运营的这段时间也已经帮助滴滴外卖熟悉了当地对于外卖平台的监管政策,有助于滴滴外卖在南京顺利上线。另外,南京是美团打车第一个上线的省会城市,滴滴外卖进驻南京也将与美团外卖展开正面火拼,北京商报也将持续关注。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