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投资29亿元转让上海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16:21

 

海航投资29亿元转让上海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

为进一步深化战略转型,5月2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投资”)在深交所发布公告 ,称已于昨日与上海劢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劢叵”)签订《合作协议书》,拟将控股子公司海航投资集团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股权及债权进行转让。其中目标公司90.9091%股权由公司直接持有。

公告指出,此次合作前期为相关项目开发建设,海航投资、目标公司、亿城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以及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股权投资协议》、《借款协议》等一系列信托文件,以及“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亿城上海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

根据信托文件要求,海航投资作为委托人认购信托计划B类信托单位60000万元。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信托”)作为受托人对目标公司进行了增资,从而持有目标公司9.0909%股权。本次目标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上海劢叵,目标公司持有项目公司的100%股权,间接持有项目公司享有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前滩地区海阳西路杨思西路的前滩40-01号地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其上在建工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合作完成后,受让方还需承接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相关债务的交易总对价约为人民币290,000万元(以实际完成日金额为准)。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