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1:18

5月24日,途牛旅游网(以下简称“途牛”)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途牛2018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4.805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5.4%;净亏损较去年同期实现了大幅收窄,由2.874亿元降低到7160万元。对此,途牛首席财务官辛怡表示,“这个季度的亏损实现进一步收窄,主要是由于销售网络的拓展,对销售与市场费用的下降起到了重要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途牛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限定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合计为31亿元人民币。打包旅游产品净收入亮眼,实现4.027亿元,同比增长13.1%。同时,运营和研发的开支均大幅降低。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一季度,途牛自营门市占公司总交易额比例首次超过10%。截至2018年4月30日,途牛线下自营门市数量已达到220家,覆盖420个出发城市,其中今年新增自营门市51家。而在途牛拥有的21家自营地接社中,4月又新增了7家国内地接社。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销售网络的拓展一定程度上会带来获客成本的下降,而随着服务网络的逐渐完善,以及采购资源的不断扩增,在线旅游平台的运营效率将会进一步提升。

此外,途牛相关负责人还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途牛的净收入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约达5.199亿-5.3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至17%。不过这还只是预期收益,未来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发生调整。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