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浮尘散去迎来晴天 今天最高温达2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4 14:54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北京出现浮尘天气并伴有分散性阵雨,直到夜间空气质量才得以改善。预计今天,空气质量转为良好,艳阳高照,天空放晴,最高气温将升至28℃。下周,北京最高温将维持在28-30℃之间,最低气温也将冲上19℃,公众需注意防晒和补水。

昨天的京城,天气有些复杂,天空阴沉,浮尘满天并伴有分散性阵雨。因为已经进入立夏节气,昼夜温差逐渐减小。监测显示,昨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17.6℃,出现在4时43分,白天阳光助力减小,最高气温在25.8℃戛然而止,出现在11时53分。浮尘天气一直到昨天夜间才开始减弱,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京城浮尘散去迎来晴天 今天最高温达28℃

今天早晨,北京空气质量较好,天空晴朗。

今天的天气将与昨天截然不同,艳阳高照,天空放晴,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晴间多云,北风一二级,气温为14-20℃;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8℃;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4℃。

下周,北京气温将居高不下,白天最高气温“热气腾腾”地维持在28-30℃,夜间最低气温也将冲上19℃。北京常年入夏时间为5月19日,如果今年能够“准点”入夏,那么我们还需要等待约半个月。

京城浮尘散去迎来晴天 今天最高温达28℃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天气以晴为主,比较适宜开窗通风和出行,但紫外线强,空气干燥,公众需注意防晒补水;日常还应多食果蔬,补充维生素。近期花粉浓度较高,易敏人群外出时应注意健康防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